close

「韓國追星小資訊」系列 - 前言
歡迎收看「韓國追星小資訊」系列,本年年初小編曾於YouTube頻道發放了兩段短片,簡單介紹了前往音樂節目公開放送的申請方法和前往方法。本站開站二週年,特地為大家帶來「韓國追星小資訊」系列,小編將會藉著這系列,為大家提供更多訊息,結合幾次追星的經驗(包括2017年7月的最新經驗),為各有意到韓支持自己偶像的韓迷帶來一點經驗之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申請進入各大電視台的音樂節目直播現場

現時,星期二至星期日都有音樂節目的直播,而星期一則只有某一節目的錄影,先看看節目名單吧。
星期一: Simply K-Pop (錄影)
星期二: THE SHOW (直播)
星期三: Show Champion (直播)
星期四: M COUNTDOWN (直播)
星期五: Music Bank (直播)
星期六: Show! Music Core (直播)
星期日: 人氣歌謠 (直播)

想要現場進入這些節目,申請入場的方法大致有3種:
(1) 於你偶像的官方Cafe(官咖)申請入場資格
(2) 於該節目官網事前申請入場券 (*成功入場機會不太高)
(3) 現場即時排隊 (*成功入場機會不太高)

因為方法(2)和方法(3)成功入場的機會不太高,所以小編直接為大家講解一下方法(1)。
方法(1)正是小編使用的方法。 (*私心推一推,小編是透過NC.A的官方Cafe申請入場的)

以下例子亦是以NC.A的官方Cafe為例,其他Cafe的申請方法亦大同小異。

1. 於Cafe中尋找公放通知(공방공지)一欄,尋找你想去的一場公開放送。 (如下圖)
不同節目的韓文名稱如下:
Simply K-Pop (심플리)、THE SHOW (더쇼)、Show Champion (쇼챔피언)、M COUNTDOWN (엠카운트다운)、Music Bank (뮤직뱅크)、Show! Music Core (음악중심)和人氣歌謠 (인기가요)

V1  
2. 進入該POST後,查看報名結束時間、集合地點和你需要帶備的物品。 (如圖)
V2  
3. 大家必須要按照官方Cafe的要求申請,每家的Cafe要求都有分別,而且會員級數要達到一定程度(普遍是登入幾遍,再發佈幾個post即可)。
一般需要提供Cafe Nickname (넥네임)、名字 (이름)和聯絡方法(연락처)。 (如圖)
V3  
4. 你亦需要帶備幾項必須品,方可以透過最高順位進場,必須品包括該次Comeback的專輯、音源下載(全碟下載)證明列印本、官方應援物和身分證明(對我們外地人來說護照就對了)。如少了一項,就有可能跌至第3或第4順位,甚至無法入場。 (*帶備物品視乎Cafe的要求,不一定是上述所列明的東西。)

申請了後基本上就可以期待著現場目睹自己偶像演出舞台的精彩時刻了,請緊記務必要於集合時間前到達集合地點喔。
(請注意如意申請了觀看事前錄影的話,你有可能要比直播的粉絲再早約5-6小時到場,但我可以跟你說,這絕對是值得的。)

好了,這回先說這樣多,下回會為你帶來更多有用的資訊。

Facebook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popline.LiveMusic

arrow
arrow

    K! 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