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3日的M! Countdown播出美國LA的特輯,播出「K Con x M! Countdown FEELz in LA」,約兩小時的節目剪輯了十多個組合的演出,而Super Junior與神話則壓軸演出。

Super Junior唱出出道曲「Twins」、人氣曾經一時無兩的「Sorry Sorry」和近期熱爆的「Devil」。而神話壓軸出場,先唱無人不曉的「T.O.P.」,繼而再演出本年度主打歌「Sniper」和「P Pary 4 U」等的另外三首歌,令LA會場氣氛高漲。

此外,K Con x M! Countdown FEELz in LA還邀請了Sistar、Red Velvet、AOA、Zion.T等歌手演出,滿足一眾韓流粉絲。而15日香港和台灣時間下午4時亦會有Mnet的LA特輯播出,到時大家可以留意一下時間,準時於MBC Music Core後馬上觀看喔!

現在,重溫一下「T.O.P.」和「Sorry Sorry」吧。

Youtube:   

Youtube:   

(Youtube頻道來源: 아이유 KPOP & Skpb K-Music Live)

arrow
arrow

    K! 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