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usic Bank十分好看,一位由TWICE和防彈少年團爭奪,最終防彈少年團憑「Fire」奪得一位,繼昨天後再奪一位。而今天亦繼續有Tiffany、南優賢、TWICE等隊伍的演出,十分精彩。

以下列出今天部分舞台:
Tiffany的Comeback Special舞台: 「Once in a lifetime」和「I just wana dance」
南優賢的Comeback Special舞台: 「Still I Remember」
防彈少年團的Comeback Special舞台: 「Baebsae」和「FIRE」
還有V.O.S、TWICE、Lovelyz、LABOUM、SEVENTEEN等團體的舞台‥‥‥

160513 music bank  

Facebook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popline.LiveMusic

arrow
arrow

    K! 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