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月12日)Music Bank有I.O.I的Comeback Stage,亦有Jun. K(2PM)的Solo Debut Stage,十分好看。今天的一位候補曲是GFRIEND的「Navillera」和Wonder Girls的「Why So Lonely」,最終GFRIEND奪得她們本波宣傳的第14個一位,擊敗早已結束宣傳的Wonder Girls。

而今天的演出單位分別為GFRIEND、泫雅(6位)、Oh My Girl(3位)、Jun. K(2PM)、I.O.I、Nine Muses A、UP10TION、Stellar、SNUOER、ASTRO、Gavy NJ、Vromance等。

160812 music bank 4  

160812 music bank 3

160812 music bank 2  

Facebook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popline.LiveMusic

arrow
arrow

    K! 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