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氣歌謠由李烈音擔任Special MC。舞台方面,有樂童音樂家的Comeback舞台,亦有Mintty和MIXX的人氣歌謠Debut舞台,其餘嘉賓亦包括TWICE、鄭恩地、VIXX、Lovelyz和宇宙少女等。而今天的交通安全頌由BTOB演出,以輕鬆的方式宣揚交通安全訊息。

而一位則由TWICE奪得,以10429分的高分奪得三連冠,成為本週一位之后。另外,智效還順道對ONCE(TWICE的粉絲)的父母表達感謝。

以下列出其中一些注目的舞台:
TWICE的一位候補舞台: 「CHEER UP」
鄭恩地的一位候補舞台: 「Hopefully Sky」
樂童音樂家的Comeback Special舞台: 「How People Move」和「Re-Bye」
NCT U的舞台: 「The 7th Sense」
Lovelyz的舞台: 「Destiny」
宇宙少女的Goodbye舞台: 「Mo Mo Mo」
Berry Good的人氣歌謠Comeback Special舞台: 「Angel」
April的舞台: 「Tinkerbell」

160508 inkigayo160508 inkigayo 2  

Facebook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popline.LiveMusic

arrow
arrow

    K! 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